听闻爱情十闻九悲

一辈子就这么长,别让后悔伴余生!

羡忘 十九


一时间,所有人都退了出去,留下魏无羡和蓝忘机,相顾无言。


寂静无声,魏无羡看着躺在床上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蓝忘机,几次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心里辗转百折,却踌躇着不知该如何开口,他怕一开口得不到想要的结果。


而蓝忘机,心里更是忐忑,他记得魏婴曾说过不喜男子的,那一场疾风骤雨般的巫山云雨,与他而言又算什么,是意外还是抱歉?又或者是……


沉默!


沉默是今日的伏魔洞!


时间仿佛静止!


魏无羡深深地呼出一口气,攥紧拳头,嗫嚅着开口:“蓝湛,对不起,我……我做了这样的事,不敢奢求你原谅我,你……你要是……我……你杀了我吧,只要你能好过,我魏无羡绝无怨言。”


蓝忘机霎时全身变得僵硬,他心底生出无限悲凉,眼中的泪再也无法忍住,眼泪一串一串砸在枕头上,枕面变得湿润,泪如泉涌,胸腔里犹如遭受重击,痛不欲生。


魏无羡没有得到回应,心里很慌,他不知道蓝忘机在想什么,他觉得随便哪个正常人都接受不了,毕竟我拿你当兄弟,而你特么却睡了我,但凡有可能,绝对会挥剑而对,将那登徒子戳个十七八个窟窿眼才罢休。


魏无羡又想着,万一,万一呢,万一蓝湛对他也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同呢,是不是就能得偿所愿。


大抵是不能吧,自己在这乱葬岗发霉发臭,没必要拖着蓝湛同自己一起堕落,他就是那高挂于苍穹的明月,我又怎能奢望将他摘下凡尘。


蓝湛啊蓝湛!我魏无羡这一生自许潇洒不羁,怎奈何偏偏为你动了贪念,可在这一刻,我真的希望你也能爱我。


周遭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稀薄,二人明明两心相悦,可又因为彼此的顾忌,生生的将最美好的未来,发展成为无法挽回的意外。


真是人生处处有意外啊!谁又能免俗呢。


蓝忘机哭的心碎,如这般失态的模样,还是幼时母亲离世时,那时候还小,不明白什么是不在了,他只知道母亲不要他了,再也不会给他开门,唤他一声阿湛。


如今魏婴也不要他了么,不,魏婴从未想过要他,一切不过是一厢情愿。


微张着嘴,艰难的呼吸着,整个身体因为哭泣,而微微颤抖着,蓝忘机捂着胸口,他想呐喊,想质问,可是他开不了口,那是他最后的尊严,更因为自小的教导,让他无法做出这般毫不雅正端方的模样。


魏无羡一直注视着蓝忘机,看到床上隆起的一团,微微颤动,似有啜泣声。


他喉间仿佛堵了口瘀血,叫他胸闷气短,眼前一阵阵发黑,胸腔里唳气翻滚,他感觉自己隐隐有失控的预兆,狠心咬了口舌尖,口中传来尖锐的疼痛和铁锈味,稳了稳心神。


“蓝湛,我,我先出去了,你,好好休息。”


魏无羡慌乱的出了伏魔洞,来不及对温情打招呼,就直奔乱葬岗腹地而去。


阿苑很纠结,他想去看有钱哥哥,可是害怕把弟弟吓跑了,情姑姑说弟弟现在还在天上,等找到机会,就会跑到有钱哥哥肚子里,慢慢长大了就会出来陪我玩。


羡哥哥昨天没有欺负有钱哥哥,是在给阿苑生弟弟。


嗯,好吧,阿苑以后还是喜欢羡哥哥的。


哦!我以后就是哥哥了,弟弟什么时候才会来呀!


正当阿苑趴在石墩上百无聊奈的时候,就看到魏无羡急匆匆的奔向后山。


阿苑很疑惑,他不知道魏无羡干什么去了,皱着小脸,纠结了一会儿,迈着小短腿又跑去伏魔洞里找蓝忘机。


阿苑爬上床的时候,蓝忘机着实一惊,脸上的泪痕未消,双眼因为哭泣而泛红。


阿苑极不老实,扭着身子往蓝忘机怀里蹭。


在看到蓝忘机的泪眼时,小家伙自以为是羡哥哥没用,没有把弟弟塞进有钱哥哥肚子里,所以有钱哥哥哭了。


有钱哥哥想要弟弟,有钱哥哥也喜欢弟弟,嗯!阿苑也喜欢弟弟。


小家伙笨拙的轻拍着蓝忘机胳膊:“有钱哥哥,别哭,弟弟会有的,是羡哥哥笨,下次再让他生弟弟。”


蓝忘机搂着阿苑小身板的手一僵。


蓝忘机:……这些是谁教你的?


“情姑姑说的,情姑姑说羡哥哥昨天没有欺负你,是在跟你生小弟弟,还让我不要来吵到你,因为会吓跑小弟弟,婆婆说过的,每个宝宝,都会在天上选爹娘,选好了就会悄悄的跑到娘亲肚子里来,慢慢长大就会出生,阿苑也是这样的。”


蓝忘机:……嗯!


“有钱哥哥,这次没有弟弟,下次就有了,我们不难过哦。”阿苑拿自己的小脸在蓝忘机下巴上蹭了蹭。


蓝忘机搂着小阿苑,将他抱在怀里,抬手揉了揉他的碎发。


小孩子软软糯糯,身上幽幽的奶香,奇迹的让蓝忘机静了心。


温情知道魏无羡去了后山是在一个时辰后,阿苑牵着蓝忘机的手慢慢的走在乱葬岗的小径上。


温情端着一盆洗好的衣服,刚好跟两人相遇。


蓝忘机对温情点首示礼,温情悄眯了眼蓝忘机那极为不自然的走路姿势,心道:魏无羡这货真是禽兽!


蓝忘机在乱葬岗休息了几日,身体也逐渐恢复,魏无羡无半点消息,收到蓝曦臣的传讯灵蝶,问归期,蓝忘机自知兄长已然担忧,便告辞归家。


温情无法再留,只得送他离去,心中暗骂魏无羡怂货。


其实魏无羡两日前便已回来,只是不敢去见蓝忘机。


他怕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,再做出伤害蓝忘机的事。


悄悄目送心上人远去的背影,魏无羡心痛难忍。


他想,这一生,与蓝忘机怕是再无相见之期。


他想不顾一切的将蓝忘机绑了,将他困在只有自己的方寸之地,他想蓝忘机的眼里只有他。


但是,他不能!


也,不敢!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没思路啊!卡文了!啊!

我想静静……所以……嘿嘿……

月更不是梦,对吧。

小可爱们😘









评论(93)

热度(1018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